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MBA案例精英大赛校园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MBA案例精英大赛校园赛。本次赛事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MBA管理中心、案例中心承办,邀请MBA中心主任马军平、贺晓英、曹丽、2020级MBA学员毕丽冬担任评委,案例中心主任吕美主持赛事。

  此次赛事旨在培养学员创新思维、提升知识应用能力,同时提前筹备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赛前,划分了参赛小队,制定了赛事规则,说明了参赛要求,提前发放了赛事案例。

  本次赛事活动全程模拟全国赛事标准,共六支队伍分三组进行大小PK,包括制作案例分析报告、现场展示、组间对抗问答、现场观众提问、评委提问等环节,最后由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现场打分。

  大赛始终在团结协作、激烈辩论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从容不迫、冷静应对,尽情展现特色;对手们沉重思考、针锋相对,极尽占取优势;观众们踊跃参与、大胆提问,再掀赛事高潮;评委们公平公正、专业点评,令人受益匪浅。最后,经评委打分,“五星闪耀队”荣获团队一等奖,“Flag队”荣获团队二等奖,“行健队”荣获团队三等奖,“北斗星队”、“百事可乐队”、“你说的都对队”荣获团队优胜奖,2021MBA学生陈尧获评“最有价值队员”,2021MBA学生王燕杰、蒲鹏杰、杨梦颖、樊怡、冯洁、吴竺青获评“最佳风采队员”。


O$4@]`S{3H@`~$}W8GAT223

O6~FUSB%01I4LK[SUHG[ENA

A}6KY1OX)EFD]$A`R35XA7I



  赛后,各位评委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各支队伍以及全体学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赛事中暴露的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对各位学员努力方向分享了工作经历,鼓励大家坚守初心、勇于创新、再接再厉,不断在新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图:吕美 审核:焦源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