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616,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兵主持,经济第一学生党支部承办。

IMG_256

经济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轩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归国留学青年学者的回信,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内容,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王轩分析了学院考研现状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措施。学生党员代表李炎炎、杨阳、谭琳娜、冯倩茹18级学生考研成功经验、19级学生考研需求进行发言和提出建议,讨论如何提高学院考研成功率。

IMG_256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育晓总结。她指出,学生在考研与就业之间需要正确的引导,需要明确考研的目的和方向,必要时学院老师对考研学生分层分类进行指导,考研的同学也要把握好就业机会,在面试中积累一定的经验,适当的工作签约对考研的心态也有极大帮助,促进学生考研效率与就业质量的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经济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文、图:杨 阳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