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每月一课” 廉洁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5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利用中心组学习机会,持续开展“每月一课”,筑牢反腐防火墙。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王育晓主持。

会上,王育晓带领中心组成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影片展示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省永登县民政局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仪征基层粮站贪腐案,反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该片自始至终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是民心所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反腐败斗争摆在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使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铁必须自身硬。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做到遵规守纪、廉洁奉公,筑牢思想防线和根基,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廉政风气与政治生态。 

/图:侯剑波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