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517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党委书记姬浩、党委副书记王育晓一行前往西安海邦物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学院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陪同。

西安海邦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海邦公司”)副总经理赵忠义对苏兵一行来公司交流表示欢迎,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图片1

会上,赵忠义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业务介绍、资质荣誉和企业文化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人才发展对公司发展尤其重要,希望能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加强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苏兵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学院多年来为贸易、物流服务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她强调,要推进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本着"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方针,着眼于"精细化培养,高位化就业"的目标,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双方期待,能够进行深度合作,加快企业自由人才的学历教育,践行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图片2

会后,苏兵一行参观了海邦公司办公室和仓库。

文、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