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接受校内认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20225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内认证会议在教5-520会议室召开。苏兵院长致欢迎词,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通过听取专业带头人钟定国教授的汇报,实地考察虚拟商业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和人力资源测评实验室,与专任教师、用人单位和校友进行访谈、查阅教学管理文件档案等方式,认真对标专业认证要求和标准,对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价。

认证专家一致认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较长时间的办学历史中,形成了鲜明的专业特色与优势,依托校内外资源和双导师教学团队,取得了很好的人才培养效果,获得了很高的社会声誉。最后,认证专家从认证报告的撰写、毕业要求的分解和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改进建议。

文:李育英 图:陈曦 审核:向海燕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