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苹”心定气必上岸 “桔”目千里好前程——经济管理学院为2022届考研学生送温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考研同学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月2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知未研习社开展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王育晓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备考学子们的真诚祝福,她希望同学们以平和的心态应对考试,劳逸结合,积极乐观,在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旗开得胜,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活动中,老师们为每一位考研同学送上了一份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爱心包,包括苹果、桔子、糖果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卡,寓意“苹”心定气必上岸,“桔”目千里好前程,祝愿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送温暖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进一步推动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图:王轩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