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专业工作述职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

1214日,经济管理学院于5-520召开2021年专业工作述职会议。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向海燕主持。

国家一流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省级一流专业市场营销,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五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方面汇报了本专业年度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及设想。

副院长向海燕听取了各专业的工作汇报后进行总结:2021年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师教学竞赛、大学生竞赛及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多项成果及奖励,值得肯定的同时,各专业依然要正确看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改进:如高水平成果质与量上还需突破;针对个别专业建设与成果匹配不均衡的问题,还需加强专业建设管理工作,提前布局工作及成果规划。

党委书记姬浩教授和院长苏兵教授分别从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等方面对下一步专业建设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图:马琳 审核: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