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3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工作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会上,苏兵对学院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和工作安排。她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任务,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她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处级干部、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指定材料、开展专题研讨、讲好党课、参加组织生活会。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将理论用于指导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公共服务等工作,聚焦解决师生最关心的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砥砺奋斗,奋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会议。

文:冯川川   图:邵欣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