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3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

党委书记苏兵总结讲话。她指出,各支部要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要把学习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涵养良好师德师风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三秦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她要求,要继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统战对象建言献策作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推动全院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曲峡   图:侯剑波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