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DIY艺术插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3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DIY艺术插花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学院党委书记苏兵首先介绍了我院61名女教师在全体教师中占比63.5%,她高度评价了女教师们在学院教学科研和育人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她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同时,她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要善于发现和享受生活中的美。

随后,现场花艺老师为在场的女教师们详细讲解了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枝叶的剪裁等方面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展示,指导大家制作插花作品。女教师们自己动手修剪花枝、整理花朵,玫瑰花、康乃馨等花枝经过巧妙搭配,最后创作出了一束束让人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

参加本次插花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氛围温馨,心情十分愉悦。学院办公室曲峡老师说:“这是我第一次进行插花活动,觉得十分有趣,美丽的花卉给我们带来了好心情。”

本次插花活动丰富了女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彰显了新时代女教师们的知性与风采,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工会对女教师们的关爱。

文、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