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红星参加经济管理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

9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红星、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王玉林、校纪委正科级纪检员任学敏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会上,苏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个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学习和查摆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对个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批评,从促进学院发展及个人工作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红星高度肯定经管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措施精准。他强调,在当前与今后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提升信息化和国际化水平。

苏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侯剑波  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