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

91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前夕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兵主持。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前夕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扬了广大教师迎难而上,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作出的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而深远,这是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深情勉励和殷切期望。作为高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奋发作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冯川川  图:侯剑波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