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热议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1 浏览次数: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90后”党员回信,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称赞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勉励青年一代继续奋勇拼搏勇挑重担。

3月19日,工商二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讨论总书记回信。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玉玲组织支部全体成员认真阅读总书记回信内容,讨论对回信的认识与感想。

随后支部成员们展开热烈的讨论,苗静怡同志联想到马克思关于青年选择职业的文章感叹奋战在一线的“90后”党员选择为广大人民服务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李卓璟同志说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90后”党员的赞扬,更是对我们的一种鞭策,激励我们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岳晗晴同志说我们应该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肩负为社会为人民贡献新时代的青年力量。大家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90后”学生党员,虽然在疫情来临时不能像一线的白衣战士们一样冲锋陷阵,但我们的心与前线奋斗的战士们紧密相连,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努力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大家领悟总书记回信内涵,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学生党员,用奋斗书写自己的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文图/苗静怡 编辑/张玉玲审核/程新峰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