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线上应急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1117日晚,为提高防疫安全意识和开展防火安全防范应急培训,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会内部成员于教3-209开展线上应急安全宣传教育会议,其他学生以个人观看、宿舍或班级集体观看的方式都进行了学习。

本次培训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精彩而又发人深省的火灾发生案例与原因;第二部分是介绍消防安全知识、逃生技巧,以及各种逃生指令。这次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告别了以往纯粹的书本教育方法,新颖独特,让同学们在从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王教官认真的讲解,让同学们对火灾的发生原因,以及发生火灾逃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感想。

本次线上应急安全宣传教育会议提高并强化了同学们的防火安全意识,能够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同学们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有效保障。

 

/邓静美 编辑/张玉玲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