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素质培训班开幕式暨第一次理论授课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教五506开展了第六届学生干部素质培训班开幕式暨第一次理论授课。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许金鑫参加了本次培训。





大会伊始,潘文倩为大家讲解骨干班流程及注意事项,明确进入骨干班的学习目标。紧接着,由学员代表李欣悦进行发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骨干班学习的重要性。随后,许金鑫老师进行开幕式的总结讲话,让骨干班学员对学生干部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由李行进行第一次理论授课,从经济管理学院概况、团学科社体五大组织、家文化建设、学生干部认知以及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骨干班的凝聚力,提高了骨干班学员的积极性,使大家对经济管理学院及团学组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每位学员都将积极主动实践,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为学院强大的干部队伍建设锦上添花。



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张梦驰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