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四史,强信念|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四史学习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3月16日至26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知未研习社成功开展了“学四史,强信念”四史学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分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四史知识竞答、“学四史”主题学习宣教及心得交流两部分,让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网玥向大家介绍活动流程。随后,各小组成员进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四史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抢答,气氛活跃。



系列活动的最后,知未研习社组织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在教一203进行“学四史,强信念”四史阶段性知识测试,同学们认真答题,答出了风格,答出了水平。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定力,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激励着他们在新时代担起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知未研习社部长及理事参与了本次活动。


文/刘翔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