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打造学业辅导中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院学生考研成功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经管学院以学业辅导中心为依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指导活动,因“层”施教,不断提升学院服务质量,促进学生学业进步。

学院多措并举,不仅聘请学校英语教师为参加四级英语考试的学生定期免费答疑,还以学科为单元,实行“一帮一”制度,安排学业优秀学生为学业困难学生提供帮扶。对于即将参加考研的学生,学院组织摸底考试,开设公益课堂定期进行考研相关课程的辅导,同时还面向学生开通了学业咨询服务,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端正学习态度。

学业辅导中心目前已经成为了学生学业咨询、辅导、服务的重要平台,在促进了师生交流的同时,也有效加强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后续学院学业辅导中心还将继续做好学生学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更加积极有为的作用。

文、图/王轩 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