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姬浩、苏兵一行赴共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院长苏兵一行赴阿里巴巴旗下共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和副院长焦源陪同。座谈会由共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业轮主持。

   

座谈会上,刘业轮对姬浩、苏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及具体的人才需求。姬浩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方向、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法律科技人才培养开展校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共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法律科技服务商,致力于以技术赋能司法行政机构的供给侧能力、优化司法需求侧资源配置效率,建立企业与法院的数字治理共识机制,助力更高水平数字正义与“无讼”社会治理模式深度融合。

本次走访期间,王育晓和焦源还参加了由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联合组织的“数智化专业建设研讨会”,进一步促进“校—企—校”合作。会议由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胡国柳主持。

 

参加研讨会的单位还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

 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