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活力提升年系列活动 ——教学、科研团队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活力提升年系列活动—教学、科研团队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存在问题,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建设、高层次科研成果、存在短板,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指出各专业团队和科研团队要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等扎实开展工作,夯实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热情,着实提升学院整体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图:石慧敏、崔弘 审核:焦源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