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知行讲坛——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512日上午,由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题为《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的专题讲座在西安工业大学教5520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朱宗乾主讲,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向海燕主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学科负责人及骨干教师20余人出席讲座。

  朱宗乾教授从教学成果的定义、内涵及特征出发,阐明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己的获奖经历,系统讲解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素及要点。他强调,教学成果应积极回应国家战略,深入挖掘学校自身优势,突出区域、行业特色,同时突出理论创新、实践效果。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讲座精彩生动,内容详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了对教学成果奖的认识,对做好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郑莉 审核/焦 源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