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利用线上会议召开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姬浩、院长苏兵、副书记王育晓、副院长焦源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及各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源主持。

  会上,每位负责人汇报了各学位点基本情况。汇报内容囊括了学位点的培养方向、发展目标、建设思路和举措、师资队伍、教研成果、招生选拔、课程改革、学术训练、学风教育、学位论文质量、分流淘汰、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全体成员群策群力,逐条逐项梳理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简表内容,并提出了疑问和修改建议。

  最后,院长苏兵对本次评估会进行了总结,对各位与会教师在疫情期间坚持工作在疫情表示了感谢。同时针对目前学位点评估简表填报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和下一步改进工作的计划部署。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应用程序,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图:李渝 审核: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