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副院长向海燕带领会计学专业教研团队赴陕西物流集团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院副院长向海燕带领国家一流专业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史璇、工商管理学科教工支部书记赵庚科、教师代表宣江平等教研团队赴陕西物流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交流学习,与陕西物流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梁林、财务资产部部长王录、副部长、资金中心主任朱炜等进行了座谈。

梁林首先向来宾介绍了陕西物流集团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战略发展定位、财务资产部业务等情况。向海燕详细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及经济管理学院的概况、特色优势专业、优势研究领域、本科、研究生培养等基本情况。王录详细介绍了集团财务资产部及集团财务系统财务人员基本情况、专业技能业务培养、财务专业人才选聘、财务业财产教研融合等情况。史璇详细介绍会计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本科、研究生培养、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双方就校企在未来如何开展战略合作和具体需求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校企产学研合作调研交流活动,企业方对现阶段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色专业、优势研究领域、国家一流专业会计学基本情况、优秀教学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有了详细了解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将进一步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共同发展持续助力。

文、图:赵庚科 审核: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