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2021619日,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七大区赛中,我校学子王源、张睿立、郑悦、李艳培组成的一队,武朝、班军营、秦正烨、张莹组成的二队,分别获得大赛特等奖,为我校赢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同时,我校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的殊荣。

 

说明: DSC_1008  说明: DSC01074

 

本次比赛由软件模拟经营+理论知识考评两个环节组成。软件模拟经营环节主要考察参赛选手运用数学模型进行决策的能力。理论知识考评这一环节主要考查参赛队伍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知识水平。

 

说明: mmexport1624291505180   说明: mmexport1624170969710

 

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团结协作,认真研究经营策略,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大赛是对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实践、综合素质以及综合能力的一次检验,切实提高了学生实践、创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架起了从理论走向实践的桥梁,对培养人力资源专业性人才有着积极的作用。

       说明: mmexport1624170640076

文、图:李育英   审核: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