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企业(军工)管理”课程组召开第三次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202161日,西安工业大学经管学院《企业(军工)管理》课程组在教5-520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改革研讨会。此次课程研讨会由课程组组长曹丽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副院长向海燕教授、经管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董广茂教授、张明亲教授、国亮教授及部分课程组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从三个方面明确了课程改革的主要思路,即充实课程内容、提高课程质量,挤水分压缩课时、提高学生能力,教学内容差异化,提高课程对不同专业毕业要求的支撑度。其次,确定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作为新的教学形式及课时调整,并针对工科、经管、文科等三类学生确定了差异化的教学大纲和课程教学内容。

通过此次研讨会,课程组教师明确了本课程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方法,确定教学形式及教学大纲。下一步课程组将继续推进课程改革,组织任课教师分模块分专业充实教学内容、细化课程案例,切实做到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能力。

文、图:曹丽  审核: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