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0年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为提升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学术研究与创新发展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名教师郭清娥、陈光会于20201016日至18日参加了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和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共同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0年年会暨第十八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后疫情背景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新发展”,邀请了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院士、专家学者、研究生以及企业界同行进行了互动交流,组织了学科与专业建设、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应急管理、智慧物流等分论坛,深入探讨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的科学技术问题及发展前沿。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积极与来自不同学校的同行进行交流互动,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

说明: 01

 

/图:陈光会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