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8级英语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一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20195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教5-520成功举办了“2018级英语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兵老师,外国语学院尚宁华老师、外教老师Terence、杨钰琳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玉玲和刘雷波老师以及学生代表。

    首先,苏兵老师对同学们寄语。英语作为一门技能,是以后职业发展的敲门砖,学好、学精是很有必要的,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珍惜大学时光,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预祝同学们四六级取得满意的成绩。接下来,进入座谈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或者班级同学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方法、目标等进行自由提问,老师们一一进行认真的解答和建议。其中,外教老师Terence重点讲到,英语学习是一个不断重复的过程,就像我们学习自己的母语一样,它需要环境去适应与练习。同时,还把自己总结的600个英语单词‘学习秘籍’与大家共享。最后,尚宁华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目标,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和能力,愿大家能怀揣梦想,砥砺前行。最后,预祝报考四六级的小伙伴们顺利通过。

 

 

 

 

                  /王熹 编辑/刘雷波 审核/姬洪波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