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专家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58日上午,在教5-520会议室,经管学院组织召开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教授、学院督导组组长董广茂教授及组员国亮教授作为评审专家,经管学院副院长向海燕教授主持了本次评审会。

 

 

学院共4个专业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会计学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会上,4位拟申报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申报材料的撰写情况,评审专家就汇报情况指出各专业首先要明确专业定位和特色优势,然后围绕培养理念、培养模式、资源平台、培养成效等方面梳理专业建设成果,进而理清下一步专业建设的思路。

图文/马琳 审核/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