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就MPAcc专业建设及本科双一流专业建设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6日,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财会系主任任萍教授一行三人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MPAcc专业建设及本科双一流专业建设。院党委书记苏兵教授、审计处处长黄越教授和会计系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李薇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MPAcc培养方案在培养目标、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创新创业素质培养的情况。各MPAcc核心课程主讲教师依次结合自身课程的教学大纲、课程讲授、案例教学、课程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双方教师就如何结合学校自身的优势进行特色培养,建设特色鲜明的MPAcc专业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随后,史璇副教授介绍了我校会计学专业作为省级一流专业培育的有关情况及我校核心专业建设标准。最后,院党委书记苏兵教授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

任教授对我院MPAcc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为陕西理工大学MPAcc专业和本科双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宝贵经验。

本次调研活动圆满成功,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加深彼此的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图1李薇老师介绍我院MPAcc专业建设历程

图2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图/文 孙璐璐 审核/苏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