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理学院联合举行科研合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教育大会有关精神,本着加强院系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学科交叉融合的目的,2019年4月26日上午9点在教五楼520学术交流中心,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团队与理学院研究团队展开科研合作交流研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应急管理与物流工程团队负责人苏兵教授与团队成员姬浩副院长以及团队部分科研骨干、理学院张丽丽副院长及其团队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兵教授主持。

苏兵教授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学术交流会的目的,并对本团队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姬浩副院长就应急管理与物流工程团队成员构成、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研究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接着,理学院张丽丽教授团队也对团队成员及研究情况做了介绍,双方教师就具体研究项目、研究方法、研究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后期合作方式、形式等达成了初步意,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切实共同合作完成高水平成果,以为学校学院合作提供示范效应和学校学科水平提升提供助力。

图文/李渝 审核/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