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科技处走访经济管理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9点,科技处处长陈建、副处长肖锋、周黎萍等带队一行7人前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在教五502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兵、副院长姬浩及各个学科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姬浩主持。

会上,苏兵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科研发展的总体情况,她指出近年来,虽然我院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同时也存在着科研骨干难以引进,科研激励投入不足、外部竞争等问题。接着,每位老师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针对科研项目申报、科研项目来源、科研经费管理、科研工作的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后,陈建处长、肖锋副处长、周黎萍副处长以及科技处其他部门老师,对每位老师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并就我院报奖情况及科研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人才是基础、科研是重点、结果是导向,并强调以后要加强沟通与联系,做好各自工作,为学校深化改革助力。

图文/李渝 审核/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