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交流处来我院举办国际交流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国际交流参与度、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4月22日上午,校国际交流处张小萍副处长、郑瑞涓老师在教五楼506教室为我院2018级工商管理、MPAcc研究生就国际交流项目进行宣讲,宣讲会由副院长姬浩主持。

图1张副处长介绍学校政策

首先,国际交流处郑老师从亲身经历讲起,为大家做思想动员,鼓励我院研究生珍惜和把握学校提供的出国交流的良好机会,在扩大视野的同时提高专业能力,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接着,张小萍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出国交流项目资金扶持政策和资金分配情况,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应项目推荐;随后,马来西亚大学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周老师详细介绍了赴马来亚大学、沙巴大学和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流项目的相关信息,不仅对马来西亚的国家概况和三所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说,还结合自身经历说明了该项目的优势和条件。最后,党委书记苏兵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

图2郑老师分享出国经历

本次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为我院研究生出国交流相关事宜进行了答疑解惑,也为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出国交流、访学。

图/韩慧琳 文/吕帆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