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国际交流项目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3月28日,由我校国际交流中心邀请,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国际交流项目宣讲。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宣讲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开始,首先来自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商学院的代表们做了自我介绍,并用中文与同学们亲切的打招呼。接下来,Larry Banville用英文演讲、中文翻译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爱尔兰的地理位置、发展状况以及风土人情等内容,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的概况以及国际交流项目的情况。在提问环节中,来自爱尔兰的代表们代表们热情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协助同学们解决心中的困惑。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求学心得与经验,鼓励同学们开拓视野,不断提升。

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帮助同学们开拓国际视野,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动力和方向。

文图/张良泽编辑/刘雷波 审核/姬洪波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