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特聘教授何怡宏博士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美国蒙莫斯大学副教授、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何怡宏博士在未央校区教5楼506教室进行了主题为“财务的发展趋势与价值创造”的讲座。2017级、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何怡宏博士首先分析了商业模式与财务职能在过去、当前以及今后的发展情况,接着重点介绍了科技驱动下的财务变革和变革中的财务发展趋势。他强调,应通过扁平化的财务管理,充分利用大数据和科技工具促进会计和控制工作,完善决策支持为主的财务角色,持续进行改进,促使财务人员做到业务与财务相融合,快速适应财务管理的发展与变革,不断创造价值。

本次讲座深度剖析了行业发展趋势、价值创造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对于财务工作的影响。其中关于财务发展与变革的前沿知识与为同学们的研究提供了新视角和新方向,增强了研究生对于相关主题研究的认识和能力,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财务工作的理解,有利于提升研究生相关工作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应用能力。

文/吕 帆 图/韩慧林 审核/陈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