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大经济管理学院与京东物流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321日上午,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白光泽、客户服务部经理徐传亮等一行5人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合作交流。校企双方在教5-520举行了交流会,商务信息系系主任徐阳副教授主持了此次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还有物流管理专业大一、大二及物流工程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

1会谈情况

首先,徐阳老师对白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徐阳老师简要介绍了物流专业的专业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学生情况及专业特点,表达了与京东物流进行校企合作的愿望和基本构想。接着,白光泽经理介绍了京东物流校企合作的政策和基本模式。随后,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中诸多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终,双方就建立本科生实习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达成了合作意向。

2 与会者合影

本次会谈为双方建立长期和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西安工业大学物流专业将会通过与京东物流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为专业发展打造优质的平台。

/陆柯冶  审核/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