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任海鹏副校长率科技处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副校长任海鹏、科技处处长陈建、副处长周黎萍、肖锋,兵研院副院长华翔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副院长姬浩、副书记程新峰参加会议。

会议由苏兵院长主持,姬浩副院长汇报了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并重点对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后期安排进行了说明。

任海鹏副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科研项目申报、基地建设、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科技处、兵研院各位领导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最后,任海鹏副校长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图李渝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