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海邦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忠义和行政人事部经理熊苏一行来到经济管理学院,代表海程邦达集团公司为我院进行“校企合作单位” 授牌。

授牌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冯川川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向海燕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了发言,感谢海程邦达一直以来对国际贸易专业学生的实习、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支持,并表示在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协议之后,将通过开展学生实习和培养、教师实践培训、企业人员进修培训、企业奖学金设立等多方位的互利合作,打造学校、学生、企业之间的多赢局面。经济系康玉泉副主任代表学院接收了授牌。

授牌活动结束后,企业方代表与国际贸易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赵总从企业用人需求角度和国际物流行业发展变化的角度为学生们的职业规划、能力培养方面做出了中肯的建议。熊苏经理则从企业招人、用人的标准和流程上为学生们做出了求职准备方面的建议。期望同学们珍视实习机会、丰富专业实践,增加就业竞争力。

文、图/贺晓英 审核/向海燕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