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课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191120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教5-506举办优秀校友课堂,特邀我院2012届区域经济学硕士、2009届经济学学士、现任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长丰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薛强作为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出席了此次活动。

1程新峰副书记介绍薛强理事长事迹

首先,程书记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薛强理事长的欢迎。随后,参与课堂的师生一起观看了关于薛强理事长精彩事迹的采访视频,了解了身为一名经济学硕士放弃城市工作毅然投身于家乡农业工作的心路历程。

2同学们观看薛强理事长的采访视频

之后,薛强理事长分享他作为“新农人”独特的创业故事和不凡的工作经历,讲解了如何将自己在校期间所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具体农业实践当中,如何科学进行农业种植和农业产业链发展的独到见解。

3薛强理事长向同学们分享宝贵的创业经验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学生们紧扣此次课堂的主题进行提问,薛强理事长都一一详细解答。

4同学们向薛强理事长请教问题

本期优秀校友课堂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有同学表示,听完薛强学长的故事后,也会将自身所学投身于家乡建设中,不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水平,像薛强学长一样,为我国科技兴农战略安排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涵钰 李卓璟  /高欣 张瑶 周昱雯  编辑/靳富强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