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西安工业大学MBA专业方向咨询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次数:


一、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简介

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学制2年,学费全程40000元,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数字化营销与战略、综合管理三个专业方向等你来!选择西安工大MBA,就是选择机遇与未来!

项目定位:培养具有优秀职业素养的高层管理人才

培养目标:立足西部,培养具备优秀职业素养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领导能力、创新创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高层次综合型企业管理精英人才。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方向依托人力资源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和国家级特色专业”,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理论与实践,培养学生人际沟通、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满足市场对人力资源高层次管理人才的强劲需求。

“数字化营销与战略”专业方向以“陕西省软科学研究基地”的高水平研究团队和成果为基础,打造学生以数据分析为基础的市场洞察、分析和决策能力,满足当前数字商业环境对高层次营销人才的需要。

“综合管理”专业方向依托会计学“陕西省一流专业”,联合“物流工程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创新与创业研究所”、“战略管理与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军民融合创新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等优势科研团队形成培养合力,满足学员“复合人才”的需要。

二、2022年西安工业大学MBA项目咨询方式

1.咨询电话:17092938307杨老师

2.咨询QQ群:837560909或者扫码进入

3.西安工业大学研招办:029-8617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