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贺婉婷西安工业大学“科技之星”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拟推荐贺婉婷申报西安工业大学“科技之星”,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贺婉婷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在科技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踏实认真,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各级各类科技活动,在创赛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动员同学,共搭建创赛团队10只,组织55人次参与各类校内外创赛商赛。积极开展大学生创业,校外与企业开展合作,组建团队进行比赛,在校内作为团队负责人,为同学搭建机会和平台。学习上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成绩优异;生活中乐于助人,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学生工作中积极勤奋,具有大局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展现了我院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科创精神风貌。

  贺婉婷,女,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19050205班学生。目前担任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助理,西安工业大学心理中心校级负责人,曾任职金融协会负责人。

  个人成果:

级别

时间

奖项

国家级

2021.10

发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影响消费者补偿性消费的因素研究》普通论文一篇

2021.11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入围国赛

省级

2021.10

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项,取得结题结果“优秀”

2021.11

2021年创新创业奖学金(省(市)级科创新创业项目奖学金

校级

2020.7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三等奖

2021.10

第六届“福思特杯”校内赛特等奖

2021.10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特等奖

 

  公示时间从2021年11月24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止(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经济管理学院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29-86173219

  联系人:邵老师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