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竞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的“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竞赛立足于搭建校企沟通展示平台,帮助大学生全方位提升就业能力。该赛事已连续举办17年,每年有来自全国100余所开设ACCA方向班的院校参加,该竞赛在全国高校和业界产生了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条件

我校全日制本科大二及以上在读ACCA注册学员(含硕士研究生)均可额报名参赛 。

三、参赛准备

校赛内容为北森职业能力测试,参赛同学可提前熟悉北森职业能力测试题型。

四、校赛形式、时间、地点

1、校赛形式:现场笔试

2、校赛时间:2021 4 1 日中午 12:20

3、校赛地点:教 5-506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陈老师

2、联系方式:18909246892 /QQ:848554418

 开赛通知--2021年度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竞赛.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