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建筑工程学院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活力提升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院活力提升工作,相互取经,5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慧平等领导班子一行4人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从学术管理架构改革、学术团队整合、学科专业优化、科研项目承接等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工作情况和活力提升特色发展举措。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华从师资队伍现状、教学科研成果、未来研究方向发展和国防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建工学院整体情况和活力提升工作设想。随后,双方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省级教改项目和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博士点申报、教师积极性调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尤其对一些好的做法和破解难题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互相学习,促进了思想碰撞拓展了工作视野,为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各项工作活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冯川川 审核:苏兵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