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活力提升年”暨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5-520会议室召开“学院活力提升年”暨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育晓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围绕如何开展、落实学院活力提升年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展开,并就上次调研会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二次讨论。会议强调,一是围绕学工部“六大工程”分层次、分类别地重点开展学院特色工作,并进行凝练总结;二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研促建”等举措形成一支学习型、创新型、研究型的团队,实现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会议还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立场,提高站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自觉。

本次会议对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持续提升学院品牌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全体辅导员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促进学院活力提升。

文:王倩倩 图:苏慧峰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