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旗飘扬心中有信,党徽闪耀践行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202297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管科第一学生党支部承办。

1

管科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曲峡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答好时代之问”、“紧抓四个坚持”等主题内容。随后,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曲峡分别从党员同志积极担当、融入学生日常、思政今日谈、朋辈帮扶、疫情防控面前主动作为、落实就业升学指导工作等不同方面介绍了管科第一学生党支部“心中有信,践行初心”的具体工作内容。学生党员代表杨爽、丁妍、雷珂欣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本次理论学习的感悟以及作为学生党员如何在朋辈帮扶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践行初心。

2

最后,由姬浩对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总结。他指出,我们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坚定信仰,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校党委为核心,关注学生培养工作,为提升学生能力和就业质量提供保障。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圆满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管科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文:郭书翰 图:李家琛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