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线上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8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西安丝路物联网产业园有限公司、可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副校长陈建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院长苏兵、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副院长焦源、辅导员邵欣和辅导员王倩倩参加会议。用人单位参会负责人为西安丝路物联网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攀捷、可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雒超。

会上,陈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开展此次访企拓岗的必要性。姬浩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指出要推进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具体业务、用人需求等方面,并表示希望能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培养更多的应用型高级人才。苏兵强调,要推进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参会老师均表示赞同。

此次线上交流会,加强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联系,践行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进一步推进了“精细化培养,高位化就业”的目标。

/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