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赴黄窑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

  8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院长苏兵、党委副书记王育晓等一行赴富平县庄里试验区黄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与黄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

2022-08-04 13:39:28.004000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王佑锋汇报了近期学校驻村帮扶工作情况;驻村干部黄晓龙、许金鑫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黄窑村党支部书记陈兴运对学校多年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黄窑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领导对驻村工作队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拼搏精神,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黄窑村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冯川川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