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建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7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建出席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部分支部书记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会。

IMG_1815

会上,姬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姬浩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筹备情况以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本次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查摆了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个人检查材料依次开展论述,开诚布公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IMG_1814

陈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严谨。他强调,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法宝,同时也是我们自己应该拿出来的劲头。他指出,学院不是领导班子几个人的学院,而是我们大家的学院。每个人都应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作为时代前行的“先行者”、干事创业的“先锋队”,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极致。同时要以大思路应对大格局,用大智慧实现大发展。胸怀大局,才能决胜于千里之外。

最后,姬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


文、图:奚姝美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