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7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5-520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副院长焦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lADPJxuMRiUUk4LNEPjNFqA_5792_4344

会上,姬浩指出,全体学工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的防控形势,理解支持配合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王育晓强调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校区实施封闭管理期间,做好学生外出就医、毕业离校等相关工作安排;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考试的准备和组织工作。同时给学生做好解释工作,呼吁大家理性对待疫情,遵守防疫要求。焦源提到,恰逢毕业季,全体辅导员需克服困难开展毕业生档案派遣邮寄工作,同时对因疫情暂不能离校的毕业生做好后续安抚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工作和学习的正常开展,凝聚团结互信的强大精神力量,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

/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