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轮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持续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落实,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分别于510日至513日召开了第二轮就业促进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向海燕、副院长焦源、党委书记姬浩、副书记王育晓、组织员马戈、各专业全体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育晓介绍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解读了学校关于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各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纷纷就自己在督促学生就业过程中碰到的难点和问题提出看法,焦源和姬浩针对各专业的特点一一做出了解答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向海燕在肯定各位老师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率的方法和措施,尤其要密切关注就业意愿低、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群体动向。马戈对就业去向界定标准做了介绍。

人力2

通过本次就业推进会,各专业老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促就业目标和要求,增强了责任心和紧迫感,为学校的“就业促进月”和“百日冲刺”行动奠定了好的基础。

文:王倩倩 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