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高效落实“就业促进月”和“百日冲刺”行动方案要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副院长焦源、院长助理付园、各专业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lADPJwKtzNsL4ijNEPjNFqA_5792_4344

会上,王育晓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和学校要求、学校“就业促进月”和“百日冲刺”行动方案进行了讲解;焦源对2022届研究生各专业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各学科辅导员分别从已签约、签约中、暂不就业等各类就业状态的学生人数和占比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付园分享了最新毕业生就业去向分类及界定标准,并对会上提到的就业相关问题作了解释;在场参会老师围绕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行动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围绕当前学生就业难点探讨了下一步的促就业具体措施。

  姬浩强调,要切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帮扶举措,按周分析研判,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全院教师的力量,举全员之力做好就业工作。   

文、图:王倩倩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