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体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就《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反面教材进行深入剖析,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中警示教育。她指出,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更好的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lADPJx8ZwZ1b4Q7NEPjNFqA_5792_4344

姬浩强调,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

此次学习大会后,大家积极讨论并纷纷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时刻自警自省,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